這次和秀慧的競賽結果揭曉,輸掉了Orz

不過蠻頭說我變瘦,狂吃我薯條我依舊很高興

依早秀玲就打過來探聽消息~ 因該是八點四十分吧

哈 我依接到電話就知道她想問啥~

在她還沒說話時,我直接先回她"機車ㄟ~~"

不虧是好同學,她冷靜的問我為何要這樣說..

我再重複回答一次 機車ㄟ

不虧是好朋友,她馬上就知道我看穿她的意圖,

(如果她還不看穿 那下場肯定是我打電話過去陪罪! XD)

嘿~ 不過那時還不知道秀慧的狀況

就這樣 我就度過蠻愜意的星期五早上,沒想到中午飯時

接到秀慧聲音很興奮的電話,一比之下~果然輸掉 ><

還很高興的說要晚上要從桃園車站載我回家,真是感動,但是最後沒有成行

因為那天臨時加班沒回去,而且本來約林X漢去路堪也只好放棄

我硬頭皮打電話過去跟秀玲報狀況..

沒想到她居然比我早知道~

唉呀 這次墮了本班男生的威風~ 小眼真是抱歉阿 哈~

晚上丟給俊豪訴苦~ 嗯 男人們的志向要振作!!

這次只是另一個開始~~ *^.^*



這次除了有學伴外(希望不要忘記~ 我很會漏打電話),

還有講座小老師晚會 (都沒準備居然差快兩百分,不窺是小老師)

以及好兄弟俊豪的陪伴~

振作 ~

謹記桃高校歌歌詞最後一段   。。^^

ps.那天就煩請俊豪秀玲當見證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