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哥門生日的時候
就是我工作剛好滿四個月了

目前 得到很多前輩的經驗談

技術面 有一些 不過對我來說
是職場上的一些"遊戲規則"

或是"遊戲環境",當然還有一些
遊戲中出現的各種魔王

很幸運的 我目前的環境還算不錯 有許多熱心前輩
也有少許小怪 讓我升級



這家公司 現在給我感覺
還是很新,當然一些福利跟外商公司一比
還真的有點訓調

不過來這邊
真的感覺可以學到比較多東西,也比較容易發揮,當然前提是沒有魔王啦




我運氣算不錯,可能和部門其他部分同仁
要調去開發新產品,

公司接下來一年後計畫可能就建立在這個案子中


聽說更累,不過因為能被調往這計畫
還是很高興

因為 四年的役期 總不希望會的東西不多



雲南的一篇文章 對我來說 格外深刻

就是 執行力 !!

部門學長 等於是以身作則 當然不包誇 魔王啦



對於 社會新鮮人來說 我快要過期了

菜鳥保護傘 也不能用了

嗯 說那麼多也不會變強 該怎樣 就怎樣 就降~~~





虛 實 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