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 青年節已經沒在過了.

今天是一個新的節日 叫做勞工節.

這個我還沒過過的節日.



昨天晚上msn遇到Chi還在寫作業,她那邊時間已經晚上12點多

身為一個表哥自然要關心一下,問她為何作業寫那麼晚,

明天上課怎麼辦,起得來嗎!?

沒想到表妹回答"laborer holiday, needn't go school"

為什麼~~ 還是學生就可以 不用上 不用上 不用上!!

降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特別了><    

我心不死,只好再找一個開刀,剛好看到大嘴魚很閒 

身為一個學長自然要關心一下,問她明天有放假嗎?

沒想到她居然回答"銀行休假 不用上課"(上課干銀行啥事?)

為什麼~還是學生就可以 不用上 不用上 不用上!!

啪!!

為什麼我會那麼不平衡!! 

因..因為我今天要趕一份報告 現在在公司Q_Q



呼~我的第一個勞工節 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