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原是二弟介紹的節目,前半段國內後半段國際

第依次看到這節目(國際部分),就感覺到這跟其他新聞不依樣比較有料,也很淺顯易懂

這或許是多了主持人的見解在裡面讓節目比較有閱讀性

主持人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陳文茜; 不過內容真的很有思考價值

呼 我想她因該也是在盡她身為知識份子的一份力量

第依次看到時聽到一句話,對我有點小震撼

"當我們在看自己的事時,你知道全世界的人在關心什麼,在意些什麼?"

有時候我會覺得台灣現在都很小家子氣,真的快要有阿井說的島國人民的民族性

或許是媒體讓我有這樣的錯覺,現在的媒體甚至政府 都把注意力放在很小很小的地方很淺很淺

一些新聞可以24hr報,深入報導永遠是挖八卦那種調調

一些有權者也是,當別國在爲自己國家在全球競爭下戰戰兢兢的思考佈局

我們那部份有權勢者,還在那邊整天想如何貪自己人的錢

想到這 我就會想到高鐵,真是個大笑話,送它個 按陰陽


總之 這節目還算不錯(後半段.國際部分)

與其被動的拒絕這些令人厭煩的小鼻子小眼睛新聞,不如主動去知道多一些東西

當然!!不一定是這節目~ 重點! 不要讓自己太小鼻子小眼睛,被小事弄得心情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