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川之城東,有地隱然而高,以臨於溪,曰新城。

呵 前天以琳跟我說,她寫了一篇關於我的文章

看了一下 覺得很好笑,又有些感觸

以琳在我高一的感覺就是,成績好,乖巧

如同她說的,我們在高中並沒有很多交集

不過我記得她是第一屆副班長,紫色的上衣,黑色裙子

在教室穿梭,好像常常因公事晃來晃去,欽定數學負責人^^

雖如此,有些事情我是不會忘記的



記得高一第一次量體重,這位副班長看了我的秘密後

脫口而出,哇 你比侯老大還要重1kg 是全班最重的ㄟ.. 我還記得啟群在旁邊笑Q_Q

女孩 妳不知道妳當時看到的是一個男人23年來最重的體重阿

(不過 這紀錄我在當兵時把它給破了 > <,就是幾個月前 god!)

還有當時上高中後的第一篇週記的內容,好像是 上桃中的心得或期許那類的

她那時寫:當她知道考上桃中,她哭了..因為..怎麼會考這麼差

我那時寫:ya~不小心考到我的上上志願 桃中 我真是感到快樂~

還有一些片片段段的記憶,雖然不多不長. 不過都還很清楚~

譬如生日~ 我 以琳 義坤 秀玲 分別是 3 6 9 12各月的22號生 剛好分佔四季 到現在都沒忘



好快阿 六年沒見面了,和以往的差異自然更加的被感受出來

我很高興在沈雍智車上看到妳時,還認的出來是妳 呵呵

在火車站時,我南下回中央,妳北上到板橋

而剛好我的車誤點,讓我有時間跟妳多聊一點

順便互相update一些資訊^_^

沒想到火車居然不知不覺進站Q_Q

害我飛奔..

可是我必須要澄清一點,我那時可是跑的遊刃有餘 瀟灑的勒



最後我要妳知道,高中是我求學生涯中最快樂的一段

大學是最精采的一段,碩士班是最精實的一段

而在我最快樂的的橋段中,妳也是有入境的^_^

best regards

以琳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