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們Team變的很忙,

各種project在跑

隔壁的學長,不知道幾個星期六日都在公司渡過,

平常六點多下班的他,也不知道幾星期快十二點才回寢室,

我運氣較好,目前下班後還可以弄一些自己想做的東西,

想回家就可以回家~

不過最近loading漸漸的變多,

不會的東西依舊很多,




我有感而發對首領說,希望工作三年能脫離菜鳥,

首領美方看著我對我說,她自認為她工作前五年還是個菜鳥~

好吧~ 那就折衷, 我對我自己的起許,

當我役畢之時,就是脫離菜鳥之日,



恩~ 我依舊算是個嫩B


按照九品官人法,我就來個八品工程師~

代號是 "愚者",



距退伍還有廿二個月,我能不能升三級成為智者呢!~~





------------

按:古人依人的秉性與才能將人依序分為聖、賢、才、智、平、庸、愚、劣八等。

而吾今加一等,最後一等,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