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之前會擋MSN,

一開始大家安分守己,

不久~各種web message被大家使用,

也感謝各方好友提供各種貨源,

然而MIS也一直持續的封鎖各web版,



終於,我找到一個漏網的洞,"meeboo"

經過幾星期的嘗試~ 它是ok的~

那天~我做了個決定~ 晚上不上線,

白天無上限 XD,

呵呵 msn的名單果然多了許多,

好多好久沒看到的人,原來都在白天活動阿~ 真感動*^^*











前陣子文章也說過,

晚上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許多事情,

很充實~ 我也很珍惜~  

但是,but~ 好景不常> < 

星期一助理小聲的跟我們說,

MIS又要抓MSN了,這次不是封鎖,直接看你連的網頁,

並且要我們好自為之 ~ Q_Q

看來,我又要恢復小姑獨處的日子~

各為鄉親父老,有活動還是要摳ㄚ~









所以msn上線時間改為七點到八點~

如果被抓,我就說下班時間到了~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