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這陣子很忙碌

她忙上了當媒人,樂此不疲~ 有如此熱心的老媽,

想當然.. 身為他的寶貝兒子之一 自然而然常常被機會教育 Q_Q

--

二弟在找尋他的藺燕梅,那伍寶笙確在哪?

友人說過,也許我是那種會拒絕愛情的人

我不否認,事實上我的確如此,

若在初期察覺到異樣,我往往會當機立斷儘量不讓自己陷入泥沼

只因接下來的成本或許會大到我無法接受..或難以接受

就當作懶吧 因為我是個懶惰的人~ ^___^



....

現在也不用想這麼多

事實上了解大余的人是伍寶笙阿

伍寶笙了解的是大余阿

都是人物..





....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溯洄從之 道阻且長 

溯游從之 宛在水中央



蒹葭淒淒 白露未晞

所謂伊人 在水之湄

溯洄從之 道阻且躋 

溯游從之 宛在水中坻



蒹葭采采 白露未已

所謂伊人 在水之涘

溯洄從之 道阻且右

溯游從之 宛在水中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