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其實發生瞞久,

有些人我很早就分享過,

前幾天故事的主角來我們公司拜訪,摳我聊天順便交換一下資訊

那天聊了不少,差不多一小時,

他對我就像學長對學弟依樣,所以每次跟他聊天我都獲益良多~

因此想到一些起源,記之如下

==============================

因該是去六月,因為公司內部實驗儀器太多人使用

所以我們跟一供應商借用他們實驗室儀器設備,

那是一家美商地點在楊梅,於是美芳就帶者我去該司拜訪,

負責我們公司的工程師叫Chris,非常熱情也很斯文

一開始介紹他們研發部門以及產品後,就帶我們去實驗室做實驗,

印象中他們的展示間非常的有用心在設計,

可以輕易的體會到他們的技術強項,恩不虧是個世界上有口皆碑的公司

做實驗前,Chris和我就在洗手間聊了起來,

C:你進裙愴多久了~ 宇:差不多五個月~

C:我比你早進M公司兩個月,這是你第一份工作齁 宇:對阿~

C:那你們會常去大陸出差嘛,或是長駐大陸嘛?

宇:有可能~但我是國房意,因該沒機會長駐

C:喔~喔~ 那你唸什麼的? 宇:機械阿~ 那你呢!?

C:我也是 宇:ㄟ 那你是什麼學校的~ C:中香(央)

一聽到之後,我比了自己,並用眼神跟他示意,

當我我把意念傳達過去之後, C:學弟~ ,宇:學長~~

很高興的 我們兩就相認了~ 唉 難怪看到Chris感到格外的投緣~

到了中午,Chris請我們吃Pizza,大家順便聊聊,

談到他的工作歷程,唸國小的孩子,以及他們公司的一些文化

聊到不知哪裡,Christ問我,你們實驗室感情好嗎~ 我說:很好阿 常常聚餐~

Chris很驚訝的對我說,那你們每次都會回台中聚餐喔?

宇:台中..?為何台中,所以我只好再問一次Chris是哪裡畢業的

Chris:中香(興)阿~ ....

宇:ㄟ中興唷...ㄟ 我是中央的..歹事.

Chris:...... ,
我們兩,當了半天的學長學弟,也因此結束了這層關係

也因為經過這件事,我跟Chris更加熟了,



恩 ~~ 真是美麗的誤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