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有人要從某司畢業了

那傢伙是我目前服役中收到最多mail的一位,

第一封信在2006.2月,在她一個企業大串聯的吆喝下寄出,



15個月後的今天,下班回家前稍微統計了一下信件,

即使扣掉2006年8月14號以前的大砍信,和某些檔案太大的信外,

就系統上,從那邊收到仍然保有480封左右的email(不包含俺回信)

內容有轉錄文章,活動討論,電影預告,以及其他阿哩不搭~

這些從同一個伺服器來的信件陪伴了我400多天服役時間,

讓我在苦悶之餘,一看到這些非公事的信,

就可以馬上回到學生時代"下課囉"的感覺~



畢業生效的一刻~或許就要少個民間單位的戰友,會在沒事時送信寒喧,



嗯 我會緬懷她的,好 就把網誌這首"going home"放一週好了

祝她和小眼可以把US混熟一點

降未來好招待我們,讓我們在那有賓至如歸,帝王般的享受

最後還是要跟她說:嘟嘟!(拍拍胸哺聲) 我挺妳~



---------分行線---------


歡迎大家沒事也可以寄拉哩不搭給我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