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中央,

宵夜街看到一個背影,

很像她,

在車上我想到,當初如何選擇割捨,

當初如何的度過那段,嗯.其中包含種種因緣及因素

而確實讓自己離開那個困境,最大的原因..

該是對自己生活停滯的不滿吧,

當時混亂至極點的自己從未沒發現到,近乎終日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胡思亂想,課業上無法專心,打工變得極為無趣,直到一天

突然意識到如此的自己是很糟糕的,

不誇張,我在想清的瞬間發了一身冷汗...

我很不喜歡那樣的自己,我決定要強迫走出..

對自己的停滯不前已經無法忍受...割

我記得..那天是我大三時的校運..我不在學校,同時傳出一封不大相關的簡訊.


-----------


-----------


她...

在那個學期結束後的幾天

在捷運上,忍不住跟她說,那學期差點要被二一..

她小聲的說她早已知道..沒有表示什麼,

但看著她,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覺得羞赧及窩囊

也因此在那天我對自己發誓,

"無論在何種狀況下,不能讓自己在陷入這種停滯"

我不要讓那種窩囊在她面前出現第二次,


四年多來,每次一想起那時的情景,我就會再度問自己..我目前仍持續達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