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原本是可以比較輕鬆的過,

因為事情都弄得差不多

只剩星期一時的那兩個韓國人送的樣品做點測試,

在量測中,老大突然走進實驗室找我,

說是明天某廠商過來討論些事情,需要把一些東西給PM做報告,

在量測時的等待過程中,我把東西弄一弄寄出,

半小時後,老大又出現在實驗室,說Asir(咱家處長)希望在加某些東西..

老大說了三點,前兩點沒問題,問題是第三點,

一個尚未決定的東西,需要我把東西先生出來,

哇勒~ 這東西我無法作主,產品就降,所謂遷一髮動全身,

而阿芳姐今天又要上課人,當時不在位上,整個壓力就來,

只好先把前兩點趕完,然後等阿芳姐下課後在想辦法,

在趕東西的過程,心情真的是夠繃的,那時誰跟我聊閒話,都沒那心情去聽,

五點多阿芳姐下課了,跟她說明狀況,沒錯..就是第三點,她一整個頭大,

當老大晃過來看我們進度時,阿芳姐一直對老大發牢騷~ (大牢騷)

那時我只能看著老大尷尬的笑,而老大溫和的補充一些事情後又去忙他的,

我忍不住轉過去對阿方姐說:美方阿~ 妳老公不錯唷~

屁啦!! 這是美方一秒後的回答,不過看得出她很像勝利依樣的很爽

接下來,就是協助美方把最後的東西產出,

就這樣,原本以為可以爽爽過的星期五結果呆到八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