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了褚小妹的油飯,

好大的一個油飯,又香又美味~

90%在公司吃飯的我,打開偷看後,商陽劍一直大動,

不過才十點..不好意思偷吃~

所謂睹物思人..沒錯.. 我想到了一個正在坐月子的媽媽

夏小姐是也~ 馬上打了過去

那時候她正在幫邱小弟拍背,因為小弟打嗝中,

當然啦 夏萍不忘了要小弟聲叔叔,真是有禮貌~~

雖然我只有聽到小小的聲音和一個細緻的打嗝聲 XD~
不過還是很高興



每次遇到這種很想打電話的情況,我都會胡天胡地的不知道說什麼,

其實只要聽到聲音對我來說就夠了,心情就會不錯,

所以這一天的電話訪談,我始終只記得,恩~ 有說到話了~
嘿~ 這陣子有空再去看看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