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某韓國廠商來拿東西給我,

一共有兩個韓國人,其中一位在上週已經見過面,稱S1

並帶另一個沒看過的韓國工程師稱S2

S1頗曉中文,可算是他們公司的翻譯,

一見面,很自然的先跟S2交換名片,

宇:Nice to meet you,$#@#$

S2:你好~ 我叫曾XX 是XX公司的

宇:(點頭.. 嘖嘖~ 原來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XD)

坐著稍微聊一下並交代一些事情,

我<->S1中文;S1<->S2韓文;所以我<->S2英文,

結束後,走過去再跟S2閒聊一下,忍不住用中文跟他說

宇:我覺得你們工程師的中文都說的不錯耶!

S2:看著我,靦腆一下,

答曰:對不起,我聽不懂中文~~~
瞎!! 聽不懂! 聽不懂! 聽不懂!

宇:ㄟ..恩~You speak English well~~ 對曰:Thank you.


原來這傢伙跟我就靠一句dankeschon來傍身依樣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