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至六月公司舉辦一系列講座

有些主題頗不賴,我報名兩樣

講座共有

1.理財報稅-->去年聽過,錢不夠多,不報

2.照相老伯-->因為部門同時間design review,翹課

3.旅遊達人-->最夯的就是這,主講人眭浩平

4.忘記---->沒報

5.XXXXXXX-->李家同主講,心靈系列,聽不如做,沒報



===

主題是人生必去的十個地方(他的書名)

在聽講座之前,我不以為然,

是誰規定哪些地方是一定要去的!!

太主觀!! 浩平!! 真的是旅遊達人嗎!???

..

今天六點餐廳吃完飯,

直接前往會場找位置坐下,

(因為人數太多,所以把場地移至餐廳某區),

很幸運第一排,因為美觀所以擺不同色位置,

所以幾乎沒人座,我和阿圳以及一位法務和智權的同事一起座第一排

也是整場最好的位置,

等待中,法務同事和阿圳答應幫我洗我室友養的貓,

真是太感動,^^



開場前,螢幕撥放他去南極的影片,超酷的!

接者主講人就慢慢由影片不知不覺切進了主題,

他今天所講的旅遊內容以及經歷,

在許多節目上都有說過,

不過聽到他本人說明,以及實際去拿和觸碰他的蒐藏,

感覺就是不一樣,雖然有些還是覺得有點刻意做神秘

不過整個生動的講座,感覺非常好



今天他帶來三個蒐藏,電視上都有看過

外太空隕石,探測棒,以及他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釘子



隕石就是有能量以及稀有金屬,

探測棒,就是像一個大指南針,

可以問問題,然後根據棒子回答,或是測定能量大小,

法務的同事拿戒指給眭浩平探測,經探測戒指沒有啥能量,

另一位拿玉鐲,結果發現有20%的正能量,

後來 我拿我上班的磁卡給他測定,

結果...

眭:喔~~ 有人拿名牌阿~ 沒試過! 來試試!

眭:這上面是啥名子.. 喔~ 憕喧語.. 恩 沒啥能量,

眭:問更具體的問題好了..這名牌主人嶝喧語在公司有沒有人緣呢?

結果在眾人恥笑下,探測棒緩緩的轉到正40%,好家在,不然就尷尬了,

後來結束後,讓我們大家隨意的把玩那些東西,瞞有意思的~

----



在他介紹過程,看到了他親自經歷以及深入體驗的各地方,

埃及,西伯利亞,南極,南亞,南美,歐洲,非洲大陸,太平洋,百慕達...

那十個地方到底是哪理,

我大部分忘記了,不過看到剩下小部分的答案,

相信大家就能推出剩下的地方.



人生必去十大地方,

1.大自然,



2.古文明,

3.各宗教活動,

4.各節慶,

5

6

7

8

9

10.你來的地方,



以後如果有想到再補


大自然




澎湖的廟




啤酒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詩詞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