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工作一年多來,跟同事跟加了解後,

同處或是同部的同事都對我不錯,



部門的那些同事對我的厚愛以及關心 著實感激,

他們的驚訝,馬上被熱心所取代,

尤其是曹Sir,這位大我兩屆的國防役學長

當我聽到曹Sir無意脫口而出的話,還有行為

內心感到一陣溫暖......

恩..不再瞞他,在一個機會把我藏許久的想法跟他分享,

他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只跟說了,挺你! 加油!



這星期要出一個任務,

科老大指定要我出的任務,

其實心知肚明,老大是以照顧我的角度出發,

雖然任務本質上不適合我,我也不是很喜歡,

不過老大的好意也不能辜負,

規規矩矩的安排好,等待時間的到臨,

只求順利完成任務,



最後.笨笨的祝福心領啦,但那真的很笨.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