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希望各位鄉親父老不要學ㄚ

這是我親身體驗的依個例子,



我遇到一個人,很容易的去羨慕別人的工作

所以看到頭頭分配工作時,都會覺得別人的拿到的案子很好

然後就會抱怨自己所做的東西很無沒意思,很無聊,然後就不想做,

甚至會直接跟頭頭說,做這沒有用,不想做了..



等到換另依個案子給他,一開始很高興,然後過了一陣子又覺得無聊,

始終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較好,然後又不想做..

工作時又一直抱怨這不好,那不好, 不被人重視..

說話時,很容易說,你再做什麼,做這又沒有用..真無聊的工作.

以前會聽他說完,最近都用短短幾個字擋掉這些話語,

(內心OS:對不起,請不要試圖的感染我,我不想加入黑暗料理界,我要當劉昂星)





縱使我知道那人不是壞人,可是我就是很討厭這種人..

都已經工作三年多了,雖然說是第一份工作,

可是還是用學生那種不成熟的說話方式,或態度,

我很想叫他考慮看看換公司,可是又覺得自己會管太多,

比他晚進去的人,依個依個的都比他還能獨當一面了,

他卻只留意到自己不被看重,卻沒想想別人做到些什麼,或自己態度對否

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