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們家的狗牌造型隨然很俗,

不過自從知道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特約廠商之後,

我每次回家都會把它一起帶走,

以備不時之需,

上週LA NEW一下時,為了跟邱哥聯絡

也把狗牌帶上老媽的小紅,(背面是一些部門的通訊錄)

沒想到,陪完我一整天LA NEW行程的狗牌,接下來

陪我老媽一整週Orz,是低 我把它放鳥在車上了,

這五天的我,一早就要去借臨時證,每次吃飯都要簽名,

進一些實驗室,還要請同事幫忙刷卡,真是不方便~ 我好想它阿~

唯一獲得的是..我和警衛大哥變熟了,

宇:大哥阿~ 又是我 嘿~ 大哥阿 我明天又會來唷~

三天後.. 大哥:你早~~

五個工作天..我終於再度北上..



由於昨天去聖祥的婚禮,

今天總算有時間慢慢的在小紅裡面翻找,

果不其然~ 它就靜靜的躺在那裡,很黯淡~

為了讓它活過來,今天就帶它去金石堂買書~

讓它暖個身先,^^ 歡迎肥來~ 我的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