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接過我電話的人,有不少人聽過各種不同腔調

保劍室阿姨固定為中壢分局

阿伯-山地人 賽羚羊的勒

紫琳-教官系列

公司相關-龍華智權部

...etc

真正有騙到的,因該只有紫琳還有公司的阿詠,



今天下午忙完一陣工作後,想到要跟主編確認東西收到否

打過去後,習慣性的,大陸腔的問候已經含在嘴裡.

比平常慢個幾秒,對方傳來:唯~ 你好~~ 這裡是@#$

挖~!! 居然是一個比我還要正統的大陸腔~~

當下突然三條線..不知如何是好~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上靜力學時,一打開教室的門發現不是林志光,

而是方如凡在看你,並對你說"來~一起打坐吧"

真是讓我緊張一下下,還好正主有出現,

不然我現在因該還坐在辦公室的位置上痴呆吧~



---



哈~這又讓我想到以前高中時,打給高中同學劉金龍,

我當時結合客家話以及大陸腔跟他開場,沒想到..

他呆了一陣後,居然拿給他媽聽,說是找爺爺的.">_<"



害我跟他媽解釋很久,還好她媽也是位開朗媽媽,只是一直笑 ^^!



雖然很久沒看到金龍了,不過這件事我是不會忘記的~



仔細想想,為什麼我那麼愛各種問候,

罪魁禍首因該是我們家所敬愛的大舅~

一直到我國小結束只要他打電話過來,就會裝各種聲音,尤其是各種老兵的聲音

記得有一次我真的被騙到,跟我媽說,學校的訓育組長打來...

然後就像笨蛋依樣在旁邊留意到底為何學校會找我.. orz..

這叫耳睹目染吧~



以後打電話還是老老實實好了,

再這樣玩,對象因該就我的下一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