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出國歡送會在林老師的策劃下決定了..

採potluck方式,

在我還在看著大家一連串的討論信件時,

不知不覺只剩我一個人沒有決定菜色,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potluck英文勒~

打電話給主編,恩. 相約在星期五小敏生日前在社窩特訓一下

星期三晚,主編開菜單,並決定順便作其他菜給在社上一群分享一下,

星期四,阿伯找星期五驗課,順便一起吃

星期五,住在同一棟的同事剛好輪休,請她幫我買材料,

睡午覺時,忍不住了,請了三小時的假,提早回宿舍準備北上,

拿著一堆東西,騎到湖口,cow邀~ 忘記帶平底鍋,

打給嘉富沒接!打給老兵:阿甘勒 我家只有大鍋子~

orz.. 算了..避免遲到,先回學校..



嘿,結果煮的過程..把代用鍋子給燒壞掉了..

好家在阿伯剛好回學校 ,拖他買一個平底鍋回來

學習當中跟香魚比賽切馬鈴薯輸掉了..

當天的菜有 滷雞腿(好吃,醬汁美味下飯),我的菜(她煮的好吃),豆甘肉絲(好吃),

最後還有豬頭的學姊油飯(好吃),黑豬頭一直囔壤我只吃不學,

真是不了解我阿,廚師的每一個身法我真的很仔細的去留意,

只是有時候會被我心愛的雞腿擋到而已..

還好火侯阿成有注意到~ 哈 不然我負責顧的東西因該會燙表皮^^!

一切結束後,廢砲回家,其他人去幫小敏慶生,我和阿伯驗課






最後有抄一下攻略,並在打了回去double check~

小敏太利害了...居然完全不理我的大陸腔..只好老實的對她說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成果展,改天在寫, 睡覺去



滷雞腿,我大概學了七八成,以後在慢慢學齊吧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