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一號,林X漢生日後一天,

我和秀慧表妹之間的爭鬥就會有個了結

這一場,我一開始只用了"威"術,所謂"威之以勢"

本打算就先用以前的文章嚇嚇她,奪其心志,

然後我就可以繼續坐著等勝利果實,



(按:我的正牌表妹會看文章的因該只有一個,劉表妹是也,

這位秀慧表妹,其來自於打電話之角色扮演,請參考"打電話"該篇)



但我萬萬沒想到,秀慧居然用那"詐"術,

欺騙我要考作文,一直到決勝那天,我才知道我被唬了..Orz

(如果林老師早點知道,肯定完全不需猶豫的壓秀慧勝)

唉~ 好家在~ 那陣子剛好感冒,沒有精神去準備作文那種有得沒的,

所以損害沒有加倍...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而睹盤我後來壓自己勝,不知道有沒有下注成功^^



嘿 因為那天氣勢很旺,當時考完後,我們就到同學會會場,

而在我們四個男人平躺在豪華大床上溫存時,

就聽到剛到會場的蠻頭對我說 "哇~老鄧變瘦囉"

蠻頭,我們班最老實的女生之一,想必公公婆婆一定很喜歡她

衝著這句話~ 我就知道 那天勝利女神在對我微笑,

恩.. 寫到此,突然想加碼了XD,

加上那天蠻頭對我心愛的馬鈴薯料理讚不絕口,

我決定了,下次有好康的一定要先跟她說,



---

後記:

類似俊豪現在的習慣,

當我在La New一下後,快變成至少有五天晚上都偷偷來..

或許沒有考試那樣拼,不過本來就是先求穩(頻率)~ 然後再求量就是了.



希望以後給小眼和秀玲招待前,不會迷路然後餓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