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前幾個禮拜三,EE三賤客之阿福
(大我一年國防役學長&小魚男朋友的學弟)

朝我緩步過來,帶著不懷好意的微笑說,給你看個好東西

喔喔 原來是個胸章,上面印著他和他女朋友的照片

怎麼會有這個 我反問,他說他女朋友的幼稚園,園遊會在做的~

說完馬上繼續對我說:

福:不錯吧,做一個給女朋友 宇:不語:... 福:阿對齁~你沒有

福:那就做一個給喜歡的人阿 宇:持續不語... 福:不然就送給你爸媽不錯歐~

福:你不是很多同學,上次不是跟一群人去哪爬山(指馬拉邦),

宇:對齁~你說的都蠻有道理的喔

這次爬山蠻有挑戰的,做一個當作登頂紀念也不錯

福:對阿 對阿~不錯說 宇:阿勒~ 你怎麼這麼熱心ㄚ~~

此時阿福抱著修赧的表情說: 沒啦 幫我女朋友做業績..

阿這樣好了~ 你們部門的我都幫你們做一份,送你們~

於是呼 星期一 大家人手一個胸章,我則是一群

-------------

原本想連馬拉邦山一起做的,可惜因為照片放錯資料夾,沒做到~

真是對不起侯表妹以及雅琪還有現在過很爽的志仲


就當作是沒去佳里山的懲罰吧~(某老師說的.哈.)

下面兩張 就是這次的成品,雖然簡單 不過還蠻好玩的,

我自己的現在別在阿獅的項鍊上,其他人的不要丟掉就好 ~




下面有用濾鏡,僅供參考,真正成品已分送大家,











下一次活動因該就是小眼出國前的 台灣山水映眼簾踐別會

看到時有沒有機會再弄一個紀念小禮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