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

這次除了小叔小嬸之外,也看到了三伯父三伯母,

以及我大堂哥堂嫂,還有我堂哥三個月大的兒子,

堂嫂有點小抱怨,說大家都說寶寶比較像堂哥,

身為一個小老弟,當然要說一下,恩 眼睛像媽媽..哈

為了答謝我的狗腿,嫂嫂讓我抱一下baby,讓我見習一下

抱了一下堂姪,恩 證明一件事,我們家身體素質真的很不錯

因為..哭聲真的很宏亮...Orz

中午吃過飯,堂哥們以及伯父們要先回去,

阿姨打電話過來,提到舅公來外婆家玩,

所以老爸老媽也就回外婆家看看久沒謀面的舅公,

只剩我和我老弟以及小叔小嬸,



這次小叔時間所聊的主題,比較偏向現今社會的現象

以及股票 外幣 基金等種種民生問題,實際上主要趨向一個宗旨

保留的說 就是..不要當個笨蛋~

挑明著說也就是:去做聰明人該做的事情


對了 那時候電視新聞在報春吶搖頭事件,

聊天中,嚴肅的補了一句:不要去碰毒品,

血親之情,言在其衷 哈~



小叔時間(2): 不要當個笨蛋



ps.事實上這跟我"要當個最懶惰的人"的想法,有點不謀而合

不過小叔說的比較現實,確實,直接了當,更讓人有時間壓力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