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五點半準時下班,

告別了首領美方

(1小時前...宇:每方 先說好喔 我今天要準時下班, 方:恩 準!)

馬上衝去坐火車,回桃園看那老王說不錯的鋼鐵人,

九點半的場,果然超過我對他海報的想像,

還不錯看~ (老樣子,看電影前會先到7-11買捕給品)

十一點半,結束.. 前往之前聽過的星海之戀晃晃,

(手機太弱,我哥們說拍得像廢虛)





位置還不錯,可以放到口袋名單裡面,






然後就哈啦到一點多,回到家已經一點半 ><

弄一弄兩點多睡覺,因為今天早要上台北,

早晨八點整,老弟打來,叫我幫他找皮包,Q_Q

睡五個小時多,快要掛點,



洗個澡 十點半北上出發,林老媽生日~ 大家要集合依下

(人員:林老媽,范大象,潘阿帆,煎餃,黃吸煙,廢炮,廢砲,涼亭,

及下午趕來今天要上班且是最後一天做主編的主編)



同費炮衣起上車,由於假日人多兩人分開座,

總覺有幾站,頭快要睡到隔壁的沒穿襪子女,

好加在我意志力夠集中,最後沒有被她男友打

歲月不饒人阿



今天目的是一家奇怪的店,叫做 "阿亨"

(OM阿Hum新自然主義素食餐廳 )


主編強力推薦的~

一到的時候,門口一堆盆栽,以為闖進別人民房,

結果好險老闆娘在門口等我們,

店裡面有著一堆狗,可以隨意讓你抱,而且很會配合照相,頗可愛

(因為我不喜歡捲毛狗,所以就頗可愛)

東西也還不錯吃,每天菜色都不同,

而且都是素食~(快到店裡才知道,害我突然震撼依下)

就星期五大家所點的各菜色來說,我個人覺得的夏威夷炒飯最讚,

菜單 就看網頁或問店家吧

總之 這家餐廳就是茶餘飯後可和一些狗依起玩,



看起來狗就是依附很黏我的樣子~,靠! 我眼神有點累







吃飽後,主編趕來了,稍微坐衣下,

決定前往她所有同學都會去的自來水博物館,~



就降,徒步組遵造我哥們的指示,差點迷路狀態下到達目的..

博物館附近有個地方叫做水悟空會館,

看了之後心裡就把它給打槍,

而還好這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整個自來水博物館還蠻合我的脾胃,

可惜沒帶相機,以及睡飽 冏rz

所以最喜歡一段就是在表演台躺下的那一分鐘~

好舒服阿~但是在多躺兩分鐘因該會中暑 T_T

走過了一些步道,也讓酢漿草的Queen囂張一下,

就這樣的晃到五點多,前往公館吃晚餐,

也再度拋棄了 還在做實驗的阿寶~

(不過林老媽答應,再特地位他辦一場,安慰他的怨念~ )






到了那家店,讓我悲天憫人的精神突然跑出來,

因為那個服務生小姐的衣服,已經寬鬆到一邊的肩袖滑到頗下面,

(因為不夠下面,所以就頗下面)


要不是顧及到小姐的面子,我定馬上用林老媽禮物之"抹布"幫那小姐遮掩!!

這股悲天憫人的精神..

也讓我想到主編接下來要去南亞災區服務,總覺些感慨

anyway 這頓餐我覺得還ok~

有印象除了可憐的女服務生外,

就是老板娘一直強調她們是公館第一家那類的~

吃完後 大家就慢慢各自回家,

...............................

................





桃園車站後站廣場,看到一個舞台,

上面的歌手是位泰國人,台下也全都是外國人

在那邊載歌載舞~ 好不快活~ 替他們高興~

五月三日.. 沒有誰生日,因為林老媽是昨天生日XD

早上就開始好累,不過精神很輕鬆,說來不信,頗久沒降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