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誰寫的,

之前看到一個報社的編輯所寫的一篇文章,

他提到,以前記者在撰寫時,

必須用精練與正確的文字去描寫出這些事件,

而一篇好的報導,就是由這些豐富的文字所構成,

我突然覺得,每個報導真的是由許多人的心血所構成,



報紙!

我想到了以前高中時的阿井,

阿井很鼓勵我們看報紙上的社論,

也想到,不知道是哪個老師說報紙內容太多,

挑標題看一看,大概知道發生啥事就好,有興趣在細讀,

如果可以,不要只看一份報. (看報時,我都奉行此原則)



原來我平常忽略到的地方,卻是別人的心血,

不過過了今天我仍是會這樣做,

看標題,挑文章..



不過我這種人已存在至少快要十年,

那些編者現在遇到的問題更多更大,

水果日報的出現,圖片為主的報紙改變人看報習慣,

更大影響的是,網路新聞的存在..

恩 他們正面對的考驗,



供給及需求,本就是一種動態平衡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