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是現在唯一能給的回應

從小到大我都一個擁有一個缺點.

真的了解我的人,或是私交深厚的人或許會知道

我知道自己個性上有這缺點,但是我並不在意

有時隱隱約約感覺到這並不洽當.

但是很快的,我又忽略這個感覺

所謂夜路多遇到鬼,今天發生的狀況真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完完全全的無話可說..

這算是讓我開始正視這種缺點造成的結果嗎!?

如果是..這代價真的很大

從小到大 我的大缺點,都是一些代價讓我有所更改

今天 我這24歲的年輕人的額外體悟. 隨者歲月增長,代價也隨之變大

.......別再犯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