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 又到情人節了,說真的..

要不是Jerry請我幫他買情人節禮物,

我想我會到14號這天才會知道,



不同以往,今年的情人節不是一個人過,

而是一群人過,

因為辦公室坐我左手邊50cm的人選在這天請客,



地點在一家叫做"金山窪地"的泰式餐廳,

一共十四個人,

褚大哥和郭媽媽非常的好心,

給我們這些沒有情人的男人們,

於情人節提供一個接觸女孩子的機會,

太感動了~


結婚數月的阿輝








老大




老大 小妹 美方











沒錯 就是褚小妹 嗚嗚~~ *^^*





Happy Valentinstag




最後感謝同事請的大餐,明年希望是我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