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有時為了讓生活有趣些,

或是一時興起,都會來起個小小的賭局,

我曾跟A同事,賭過B同事是否敢跟小護士要電話~

純喫綠一罐, 我勝!!

曾根Jerry比一個日光燈管的長度,換算成電視為幾吋~

我敗,

跟每芳和淨樺賭火焰之舞首演地點,1.海德公園,2.海德堡

我勝! 純吃綠 兩罐入手~

....等等

其實大多數的賭注都是已有正確答案的狀況,

最近,我和首領每芳以及淨樺打賭一個未知的東西~

就是我高中同學,劉小靜的作品,

話說劉小靜參加一個攝影活動,

挑出了廿五張照片出征,二月才會有結果,

我們三人這次的賭注為樓下的熱咖啡

每人從廿五張中挑兩張認為會中獎的~

一張賭一杯咖啡,若通通中獎,合局論

若都沒中...劉小靜同學就要請我們(開玩笑的)

總之,這次賭局我們都很期待~ 嘿嘿~



附帶一提,

這是Dr.Butt老姐單位負責的活動,

本人感到這活動真的非常有意思,

如果該博士能請我吃頓飯聊個天,

我會更加感動,

http://www.australia.or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