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晚上要下班時,

在門口堵到一些同事也要撤退~ 

我們總是揶揄對方一下,

當然不忘打個招呼後在走,

有時凝視對方,搭個肩,緩緩唸出..

宇:

你去..我也走, 我們在此分手,

你上那一條大路,你放心的走~

友:

靠~ 走了啦 !!



--

小徐即便我不喜歡他,(因為他這有婦之夫想動我的徽音姐)

可也不能否認,他有些句子真的是日常生活中頗為好用~



----

今忽有fu,

將"你去" 全文摘如下

by 徐章垿



..

你去,我也走,我們在此分手;

你上那一條大路,你放心走,

你看那街燈一直亮到天亮邊,

你只消跟從這光明的直線!

你先走,我站在此地望著你,

放輕些腳步,別教灰土揚起,

我要認清你的遠去的身影,

直到距離使我認你不分明.

再不然我就叫響你的名字,

不斷的提醒你有我在這裡,

為消解荒街與深晚的荒涼,

目送你歸去....



不,我自有主張,

你不必為我憂慮;你走大路,

我進這條小巷,你看那棵樹,

高抵著天,我走到那邊轉彎,

再過去是一片荒野的凌亂;

有深潭,有淺窪,半亮著止水,

在夜芒中像是紛披的眼淚;

有石塊,有鉤刺脛踝的蔓草,

在期待過路人疏神時絆倒!

但你不必焦心,我有的是膽,

凶險的途程不能使我心寒.

等你走遠了,我就大步向前,

這荒野有的是夜露的清鮮;

也不愁愁雲深裏,但須風動,

雲海裏便波湧星斗的流水;

再何況永遠照徹我的心底;

有那顆不夜的明珠,我愛你!

-----





不識字的鄉野村夫,

不會用文字寫出心中的感受,

只能用自己的心理和肉體獨自承擔這些,

無法宣洩,此人所受,自然不為外人道也..



寫到這,就發現這句話也是個謬論,

因為

張旭拉屎寫出個肚痛帖,邊寫邊拉個痛快~~

小弟我肚痛時,雖不能下筆,但是也能豪邁的說聲

更!怎麼這麼痛,邊更邊拉,也很快哉~



結論.. 肚痛時,能來個琴棋書畫,是比較吃香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