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意識到

離過年不到一個星期~

哈! 哈哈...



---

不懂的東西還是很多,

我需要時間思考,需要時間消化.



---

林老師說過,

某些公司喜歡招些外地人,

因為下班後沒有家可以回,

自然的就會留在公司晚一點,

嘿... 也是啦...



----

不過..偶爾..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安靜的空間. 來消化這一切..

一堆線纏繞的一切..

而安靜的辦公室,提供我這些..



---


然而,多數時間的我,


還是喜歡窩在我的寢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