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放學時,被問到一個關於CF設備上的問題,

於是順便打給匪軍的採購-遇襲,

聊了一下,從他同事那得到一個鳥答案 Orz

後來遇到前段同梯的品客,

(最近還上過非凡新聞,而且還對者鏡頭,比著大拇指說"好吃")
給了較具體的資訊,明天把些東西找一下,因該就可交出去




兩分鐘後,小虫打給我,劈頭就說"二月二號 快點! "

有偵探頭腦的我,直覺就是阿虫忍不住,要結婚了!!

沒想到,居然說是要辦大蛇宴,找我一起號招蛇幫,

地點未定,最差就是在蛇窩搶麵包吧

按:大蛇家是麵包店,我們這些良友都"搶"過他家麵包(不誇張)

總之,時間就定在,二月二號,沒到的阿井神功伺候

2008 02/02 大蛇宴
























......

數年前在阿虫家烤肉,

虫:弟,我同學也是唸中央的

虫弟:我知道,軍訓課有當CPR助教....

宇:唔..學弟好..







........

快下課時,跟阿茂的小老闆聊道,

小老闆的姐姐最近要應徵我們公司,

宇:是喔,妳是要我去找她,請她吃我們公司的噴嗎!?

小老闆:我跟她說過,你一直說是噴,可是她說可以減肥.....

宇:.....,(OS:真是樂觀的人...) Q___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