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之時,

我睡著,

窗簾開著,

準備迎接晨曦,

初昇的陽光,總鑽進房間,

揉揉我惺忪的眼皮,叫我起床,

而我也就在陽光還是清柔的時候,

偷偷的溜往公司,在空調中,看它轉性..



冬天之時

我睡著,

窗簾依舊開著,

靜待那隔日的曙光,

陽光溜進我的房間,

按摩我寒冷僵硬的肌肉,

連帶讓我提起那惺忪的眼皮..

翻身看看時鐘,

隨者一股襲身的沁涼..緩緩說出:更! 又八點了~ >_<





有鑑於此,

今天十一點就睡覺,

明早六點半起床!! 亨亨

..

Guten Even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