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和同事去大賣場看到一張椅子,

很特別~ 也非常的好坐~~

上週五和Jerry兩人決定各買一個,

顏色有兩種,原本兩人都打算買藍色的,

不過郭媽媽旁邊看到後,馬上就說紅色多好看多好看,

說著說著Jerry就被說服買紅色,

今天貨送到.. 郭媽媽又跟美芳說紅色多好看多好看,

於是我請美芳來評評比,

美芳看圖片不到兩秒,直說紅色好看,怎麼會是藍色..

我不相信再問一個人... 回曰:是我,選一定選紅色的啊XD .... -_-!

怎麼會....是我的品味有問題嘛~ T_T

後來快下班時智權處的照圳跑來聊天,看到圖片後,

淡淡的說一句,恩..藍色比較好看..

very good!! 不虧都是國防役~ 有相同見解阿~

看來不是品味有問題,只是男女看法不同而已

想通後..我就快快樂樂的準備下班了 喔耶~








寢室的佈置總算在地球椅的進駐後告一段落,

現在的寢室看起來真是越來越不錯~

嘿~

下班的地方就要有能好好休息氣氛~

就是要有可以好好學習的氣氛~

可以有好好品味生活的氣氛~

下個月目標,把巧拼換掉..

降本季的季目標即大公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