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承恩婚禮,

看到了十多年沒見的承恩老爸

(我國中的工藝老師^^!)

也看到了俏皮的承恩老媽,

以及一些老同學,

下一個是誰呢? 聽說是阿虫

祝福承恩啦~

--

回竹南時台鐵因為某些緣故單線通車

多等了半小時,

在月台上等車時,

旁邊坐一個女的,

看起來跟我依樣無聊,

坐了一會,我就在想,

如果在國外我是不是就會聊起天來,

但是為什麼現在卻不會想呢~

可能是怕被叫救命吧~

如果在國外還可以一臉裝無辜的說miscussi~打混過去~ 呵

所以..我把天上的鴿子們重複的數了一下, 火車就來了

----

有鑒於上次老姐來我宿舍時,

對我的室內擺設規劃非常不滿,

因次昨天晚上把我的衣櫥,書櫃等重新擺放~

把之前的零散空間整合在一起,

果然房間有變大的感覺~

等這幾天我的星球椅到位,

我再把這些寢室夥伴拍照一下,

--

在整理房間到一半時,

收到一個不錯的好消息~

原來上次來應徵的萱老師,

應徵上了她的第一志願,ITRI

看來可以了了不少她的心願 哈~

恭喜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