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歷史也喜歡歷史課,

縱使我很早就知道我因該是理工科的料,



在高中補習的某一天,

我們補習班數學老師豬加熊說了一句話,

讓我記憶猶新,

將那天的狀況大致回憶如下

--

師:社會組的舉手~ 生:(舉)

師:社會組的不要怕數學~

妳們歷史地理都很厲害對吧~ 生:沉默~

師:其實數學就是一種歷史,前人的東西不就是歷史嘛!?

師:現在..數學很簡單對不對... 生:.....XD

身為自然組的我聽到後,腦中整個就是"唷~ 還蠻有意思的ㄟ~ "

--



廣義的歷史,前人的東西就是歷史,

我學了不少歷史,有些學的好,有些沒那麼好,

不管如何,至今我學的已經有非歷史的部分..

我蠻喜歡這種狀況,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