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後會習慣逛下FB,
今天看到一個同事
嚴格說起來我不認識她,
只是先前有些教育訓練,一起上有看過,幾次同張桌子
好像以前也寫過關於她的文章 (教育訓練後直接教白卷,用行動證明講師教的很濫)

剛稍微看了一下她這幾年在幹麻
沒想到這個小我兩三歲的同事也是離職幾個月而已
她..選擇了加拿大打工旅遊(後來我才知道她就是盈伶跟我說的那個逐夢女孩)
逐夢...

其實現在有點後悔太早上工,不然..還真想去外面走個一個月
可惜太早被發現偷偷面試,只好趕緊脫離

我無法逐夢,只好築夢.
就像跟饅頭說的,我好像有些住家裡恐慌症
所以
老子要沉潛,要趕快離家 -_-+ 
逐夢女孩~ 妳刺激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文學 散文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