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與殘

兩個高中同學的故事,他們在生活中找智慧

那是高中畢業後的又幾年..

=======

那天,那兩人好像是騎摩托車到哪裡遊玩吧..

聊天中.

秋:殘~ 你看這件衣服是我媽幫我買的

殘:喔~ 還不錯看阿

秋:對阿~ 我覺得我媽越來越有品味了說,
想到以前他買的衣服,感覺真的很俗,只是我比較不care穿著
所以她買啥就穿啥~ 可是我發現最近買的都不錯看說~^^


殘:嘿阿~我也是~ 老媽買啥就穿啥~
上大學後,社團的衣服很多,穿起來比較有意義~
不過仔細想想,的確像你說的,她買的衣服我也越來越能接受~


秋:嗯~ 我們的父母其實也再跟隨時代的進步,
並非如我們想的那樣駐足不前ㄚ~


殘:沒錯!! 連父母都在求進步~ 身為年輕人..
我們更不能落在他們之後~ 好!! 我們也要時時的努力向前,努力求進步!!!!



那年..秋與殘..兩個少年,兩個求進步的少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