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三個牡羊座,

在今天,決定一起請大家吃個飯,

這頓飯歷經波折,原本靜華跟我一起合辦,

後來我在和靜華達成默契前把賴同學拉下水,

結果被唸了一下,Orz

不過最終還是在今天搞定了,



地點:新竹市生鐵餐廳,

(去年Q3和我哥們及兄弟去過一次,)

時間,今天晚六點半,

成員部門十人,可憐的阿輝要趕東西留下加班





到餐廳後,果然看到傳說中的老闆"老爹"

也看到他在訓練那邊的服務生,

(而我還一直鬧那服務生,真是罪過阿 ^^! )



生鐵東西其實不錯吃,就是一些排餐,

牛排,日式牛排,豬排,法式羊排..等等的

出菜順序,生菜,考土司or飯,主菜,甜點,飲料,



我個人原本想要挑戰三分熟日式牛排,

結果老闆做錯,弄到五分熟,

老爹原本要拿回去從新弄一份三分熟的給我,

但看到五分熟的樣子,

突然想到某人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人不要一直想要挑戰極限,真的要發現問題就來不及了"

所以當下馬上轉過去跟服務生說,

小姐!! 沒關係,做好就算了,就不用再麻煩妳們了

而當我咬下第一口的一瞬間,我心理吶喊者

(喔 老爹~ 還好你做錯 Q_Q,不然我就要茹毛飲血)





這次聚餐按慣例,褚小妹依舊是主角

所以...我忘記拍我們吃啥了(我不是spa)XD

此外網路上其實也可以查的到,

總之`~ 還不錯吃就是了



快吃完後,發現門口有將進十個人的團體,

結果一看,居然是三樓Q單位的人,真是巧阿

為了不讓他們久等,喝下我最後一杯冰綠茶,

大家便各自回家~ 度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