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部門尾牙決定整個大部一起辦

包含PD TQ AE 共兩百人

去新竹九龍塘海鮮餐廳,

聽到前兩天小尺寸部門尾牙的快樂,

我們也很高興的準備今天的到來

早上特助的秘書寄信給大家,

信上說本部門獎項是現金兩千到一萬,而沒抽到的是一千元禮卷

我心理突然想到一個人~ 一個尾牙抽到一千元麥當勞禮卷的人

哈~ 我想我抽到大獎時,一定要去跟那傢伙炫燿

獎金看起來還好,沒有很高,不過大家之意不在此A.A

想到前天小尺寸的老闆,三杯黃湯下肚,第一獎馬上一萬五變股票一張,多了五倍

呵呵呵~ 大家都在這樣的想法下準備要出發了~ 氣勢都很旺!!

當我整裝好,要踏出辦公室的第一步,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唯~

T_T... 嗚..居然是麥當勞得獎主打給我 ,

不知為何.我心裡有一種預感,我拿定禮卷了,

(是的...我真的得到它 )



吃了不好吃的菜(不能怪誰 這是大家投票的)

而桌上也因為沒有黃湯(枉費大家都特地坐專車Orz),只有果汁,讓我們無法將特助的拱到手

慢慢的時間就過去...結束這次部門的尾牙~

這一天我是個擁有大潤發禮卷的男人



備註.

1.這是第一次吃這種處級以上合辦的尾牙,去年只跟部吃

2.九龍唐,我門一桌八千,不過看樣子因該被坑,沒有小尺寸形容的好吃

3.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真的ㄟ~ 我們家的郭媽媽,在肚子裡的郭小妹加持下,抽到八千元

這麼小就會賺奶粉錢,真不錯;還有一個新婚的也抽到五千,下次穿條紅內褲好了

4.2/15號是公司旺年會(尾牙),我要穿紅內褲出發了,這天如果沒有重要的事,請大家替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