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第一個大展覽,就是大英博物館來台展出

之前稍微有留意一下,

2/7號星期三,曹sir跑來問我週六有沒有空

想了一下,答道我要去故宮,

沒想到曹sir馬上回答,喔喔一起去一起去

挖勒..還以為他要找我去哪,原來是太閒

既然已經不是屬於我一人的行程,照慣例招兵買馬

結果成員:我,曹sir,Jerry,老王,阿輝,阿甫

前一天晚,曹sir打過來說被他老媽徵召去宜蘭,

阿甫良心突然發現(原來那天他表姊結婚),

隔天大家在jerry的宿舍集合出發,

四個人在高速公路上討論,Jerry開車

J:故宮要怎麼走!? 台北開車好麻煩唷

輝:我不大記得了柳

宇:我NB有PaPa Go ,開了電腦看了一下,就開始玩軒轅劍三

老王:不要問我

車繼續開

Jerry:好像台灣有名的景點都去過了ㄟ 除了台東以外

宇:大溪老街,J:有,輝:烏來勒 J:沒ㄟ

不知道誰說:走走走去烏來.. 看來大家都閒,

這一瞬間,故宮知性之旅 變成了烏來尋幽之旅

故宮找天自己去好了~

----

烏來野溪溫泉

有人在泡溫泉蛋,但是更多人在溫泉蛋旁邊泡腳,那些人太強了^^!



山櫻花



台車





山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