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星期天,又有一對新人要開始新生活了

憂鬱王子文榮和松鼠郁婷,

這兩個人的八卦,記得我大一暑假社出遊

晚上在海邊,一起圍者火把,唱歌談心時佳蓉學姊報料出

而那時的王子,還得不到松鼠的芳心A_A~

當年的暑假..他們大學畢業..

三年後的暑假...我們也大學畢業了.. 那兩個人也早進入了社會

那時根據大量的線報, 嗯..他們在一起了

-->

三年後的又半年,這兩個終於合作,共同發一顆炸彈,

我們這屆蠻喜歡小貓郁婷那屆相處模式,雖然彼此差了三年~

因為在他們身上也看到我們所擁有的感覺,玩,思想甚至情感交流的形態

文榮..這老頭不用說了~ 聽說是雙魚社長的發起人,被我終結真是不好意思

很會照相,大一第一次接初級班時,這學長把被我丟到湖裡的思帆完美的照下來

讓我對他非常敬佩~ 以後的活動,他也和其他老人班常常來玩~~

雖然我大一就知道他被松鼠打槍,也欣賞過少文教練

(其實大家都很欣賞,隨然我看到傳說中的她,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不過最後還是贏得美人歸,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嗯真是讓我上了一課阿



接下來預測社上第二對結婚的為:

1.橋榮老頭和四千金

2.特級教練和瘦煎餃

3.我家兄弟和我麻吉

.... 噹噹!! 答案年底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