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一個月前 我漏接了一通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根據我的習慣 我就打回去問是誰打給我 電話如下
零九八二八四零九二六

一打過去 是一個口齒不清的女生接的 她問我是誰

我自報姓名 她說她是電話主人的朋友

還跟我說 電話主人是模特兒很漂亮,正在換衣服,我怎麼會認識

我問主人是誰 那口齒不清女故意不說 叫我晚點打過去



15min 我打過去了, 一個熟悉的口齒不清的聲音接了電話

我說:請問是妳打給我嘛!? 口齒不清回答說: 對阿

(靠!! 白吃阿 全世界哪那麼多有這樣口齒不清的人,還敢裝不同人 白痴!!)

我問:請問妳是誰!?  口齒不清女曰:妳說呢!?  

我問:妳是我學生嗎!? 
不清女曰:喔 你是老師唷!?(聽到這回答 又是一股火) 

我問:妳到底是誰!? 請不要浪費我時間..  

對曰:你忘記囉,上次你和你朋友在怕捕(pob)喝酒時跟我聊天阿~還說我很長的很好看阿~ 

(靠!!林盃 去喝酒 也不會去pob喝酒~絕對在啤酒屋或快炒店不然就是林X漢宿舍,擺明給我亂豪洨!!)

我曰:我不記得有這件事! 那沒事了 那就再見囉~
對曰:我就想說好久不見關心你一下阿~ 好無情

我曰:對不起 我真的忘記妳了 我要掛電話了 掰~
對曰:阿~ 不要那麼早掛 你真的忘記了唷

我曰:掰~ 對曰:好啦 掰掰 (靠!! 浪費老子的時間 機車勒~死不掛電話)

原本以為.. 這件事 就會這樣結束 並被我遺忘掉..........

-----------------------------------------------------

今天 !! 10月..公司上市的第二天 收盤後第二個小時..

電話響~

我曰:唯~ 你好 ,女子曰:XXX嗎~ 我是小怡(還是小欣 orz..)阿

一股熟悉的口齒不清喚起我的記憶 (哎呀 不就是當時的口齒不清女嗎!~)

(如同上次的忙碌,今天正為了訊號點不亮苦惱!! 唉又來浪費我時間)

我曰:歐 是喔 , 不清女又曰:我今天在桃園拍外景,要不要約出來見個面阿!?

(到底是啥資料洩漏 我的戶籍地)

我曰:是歐~ 可是我現在正在大陸出差ㄟ ~ , 不清女:嗄?

我曰:我在大陸出差 在大陸的龍華鎮!!!! 不清女:嗄? 那 你待會打給我~

我曰:不行啦!現在妳打給我是妳附國際漫遊的錢, 待會我打給妳變成我要附漫遊的錢,有什麼事現在說就好了~

喀! 一瞬間 口齒不清女 馬上就把電話掛掉...
靠!! 太沒義氣了吧 不過是個幾秒電話費而已~

掛那麼快!! ><凸



----------------------

這件是讓我有一種領悟

假裝的感情 絕對是一戳就破

爲了小小的利益關係 就不見


無聊的人 可以打電話去騷擾

記得不要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

good l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