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到底時還真忙碌

這種忙並非事務上的忙 是屬於時間上的

24號蠻頭請吃飯 23號先買好車票

一早就全副武裝的去公司(背包+T-shirt)

連Judy姐都說我難得穿的如此輕鬆

5點半多依點趕快衝去車站坐40多分的車(跟阿芳姐討論事情太久)

好加在天可憐見 火車給我誤點10分鐘 讓我順利趕上車

到中壢時趕快打給廢炮..跟他說可以接我去聚會了

沒想到廢炮居然忘記使命 和煎餃跑去大江鬼混

>< 只好找我老弟接送..還是給他遲到個40分鐘



25號上午跑去看美麗華看Happy feet~

臨時成軍 東湊西湊 九個人跑去看~ 羅展 廢炮 大嘴 飯飯 豬頭 嘶煩 機械兩大一學弟

我和廢炮北上同行的還有我姨丈,不過他是去板橋

到台北車站 與豬頭會合

坐上捷運 打給了瑞秘書 昨晚她很得意的跟我說她會最先到目的

ㄧ打過去,接了起來 妳在哪裡~ 很得意的回答 我已經在中山站囉

啥中山 哪不是在我們後面四五個站嗎~

不過 身為依個男人當然要等她依下(也因為只有她去過ㄚ Q_Q)


到了目的.. 有個傢伙帶我走了一段不是很短的樓梯上去買票..

讓我有一點點回憶起阿姆斯特丹的惡夢

到賣票點,買一本票~ 算是給他打95折~ 不過當下沒有銷光光

現再還剩一張 有興趣可以找我.. 飲料卷+爆米花剩5張,賣掉兩張現在剩三張 也可找我

快樂腳還真的不錯看.. 雖然不是3D(完全喪失去美麗華的主要價值)但是大螢幕也是很爽的

看的過程中,劇情真是牽動我的心 靠 我真的老了嗎? 還是像秀玲說的想成家了~

不知道!? 我只知道企鵝那天開始 正式列入我的可愛動物區;

還好廢炮和泛泛也想哭 嗯 我不是孤獨的



看完happy feet 後收到表妹的過期即時訊息"鳥兒已經長大了" 同時我被8人放鴿子><

嗚乎~ 鳥兒都已經不鳥兒了,那座山..就別在提了.. Q_Q 一視同仁啦~

天色慢慢轉暗~準備回家



26號到了

我這個月最期待這天 最後為六人~ 感謝當兵弟兄默默保護 佳里山再一起衝吧

早起 爬山 賞楓(兩三顆) 芬多精 羊肉爐 豆花 塞車 回家

從傳說中的佳里山到馬拉邦山,一句話 酒鬼坤果然沒白混

行程改的太恰當了..利用拍照打混摸魚所存的體力 差點被水泥路消耗殆盡

不過還是撐過來 看來佳里山快要沒在怕了~最近繼續收集週遭資料中 




27號 繼續開工 晚上準備行李

28號 北海道

29號 同28號

30號 同29號



只胖不到1Kg 喔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