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同學知道,我有個關門孽徒

之前孽徒小朋友跟我提到她上學期成績好像不賴

記得以前國小有一課,叫做"不能說好像"

所以我就隨便聽聽~ 感覺她言詞閃爍~ 

 

而今天我的孽徒跟我說了數學期末成績

我聽了大吃一斤~再三確認她們老師是否眼花

甚至是否小朋友壓力太大開始會幻想~

經過長期追蹤後,我診斷 因該是真的 ,

嗯恩 我們家的小朋友看來不只會玩些"哎呀 笑調我大牙"這種小把戲

或是學"笨公主 跑出去淋雨" 這種笑調我大牙的事..etc 太多了

當初很想把她的事蹟PO到笨版~不過怕她成名後會太驕傲,因此作罷



好吧 在這邊就老實的跟妳拍拍手吧~   哈 還不賴~果然沒跌我的股  







--------

宇:#$DWE#@$R(講笑話)

孽:(突然彎腰找東西)

宇:啥小 O_O!!

孽:我笑掉我大牙了 等等! 我撿一下牙齒

宇:(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