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隨遇則安的我

沒想到會去認真思考三年後想要的生活

或許這在別人眼中沒什麼

對我來說事關重大

一路走來 我始終不曾有任何計畫性的生涯規劃

研究所剛好考到 國防役也在一切隨緣的心態上被錄取

這不代表我混 只是對於人生叉路的選擇權上我比較不那麼在意

因為不管踏入哪個叉路 能好好走才是條好漢

當然回過頭時 還是會在某些狀況下為當時的自己捏把冷汗



事實上我還蠻以這種人生態度的我自豪

因為我不會為自己的未來打嘴炮

不會眼高手低 不會吹牛皮 心智變狹隘

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包袱及拘束 所謂有承諾就要去負責



呼 終於走到這一刻.. 我開始想我所要

也就是說 我或許有可能會對自己打嘴炮 會眼高手低 .

會變的開始吹牛皮 狹隘的心智... 靠



一把年紀 難得在想

想都想了 那就做吧



那年的我..二十八歲 有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