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因為高中某位老師的意外事故,

以及高中畢業駕訓班教練的一句話:

"現在的男人這輩子一定要會兩件事,一是開車,二是急救"

讓我開始踏入了急救相關社團,也在裡面認識到許多"優質"的朋友

也很榮幸的當了社團長,與他們一起共事..

而從初級急救員班,高級急救原班,到初級教練班..一轉眼,作為紅會的志工

也已經四五年了.. 漸漸的離開社團,我依舊的在"初級"教練的位置上服務

有人問我,既然有熱忱.. 為何不去考高級教練..為何不進一步去EMT

始終是初級教練,豈不沒有長進...技術豈不是與他人相比遜色許多..

只能說謝謝他們對我好意



對於我所推廣的急救教育,我對於它有個自己的定位

的確對於自己的見識不足,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去報考高級教練

對於自己的學生生涯規劃,我也不會占EMT訓練資源這個茅坑



我是個初級急救教練,我會盡我的能力,讓學員能在所需狀況時

還記去做出合適的處裡方式~ 讓學員多吸收一些正確新知

如此 .. 對我來說 就是成功了^_^



"急救無常法" 重要的是"隨機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