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Living discovery相關頻道,

之前再度注意是因為3M一個工程師,

長的有像裡面Travel & Living瘋台灣主持人Janet,(她同事說的)

所以現在偶而會看,



剛剛看到一個節目叫做 國標舞初體驗

想到以前大學時候,

一堂唯一會做課後複習,課前再練習的課,

體育課-國標舞(探恰)

那是一堂頗為溫馨的課,班上上課氣氛很好,

我們班我 Dr.Butt,俊維一起修,還有A班一些人,

記的大四上的那學期,

上課前除了先到教室練習外,

有時候我們會在宿舍二樓平台集訓,

還請本班唯二女之一的阿杰哥來幫忙,

我和當時也是考生的瑞大嘴也在社窩練習過,

(一年後 廢砲和小螞蟻也經歷過這一段精實的過程)



期末成績出來,很好! 舞伴果然比我高很多,Orz 



隨然只有半學期,最終還是跳的很鳥~ 不過那段溫馨課程真不賴,

也認識了一些人,除我們這群人的舞伴外,

有到研究所還有小交集的琪恩&蛋蛋同學,

當然還有歐洲之旅相認的當年助教(現任華航空服員)的古同學,

(紫琳國中同學張X怡 也在那班,不過不認識就是了)



大四下, Dr.Butt 羅展挑戰華捷,

我衝課因此和海軍修別的~ 真是可惜阿~



後三年體育為選修

沒修到射箭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好在射箭隊長貴博曾經辦一次小急救盃射箭活動(籃球場沒佔到)

才可以小小的彌補四年中小小的遺憾~ 甚幸!  







響應林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