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芋,

在今年年初時加入我的辦公室生活,

公司某個活動中送的,

到現在已經開了第三朵花,

花高高直立者,彷彿白鶴站著依樣,

我想因該就是她名子的由來,



這週因為鳳凰來襲,星期一休假一天~

週二的我,又繼續開始工作,

十點左右,袖涓姐突然到我旁邊說,

妳的花快死掉了~

哎呀~ 原來是忘記澆水,她已經三天沒喝水Q_Q



被發現時的樣子







於是趕快補水,

讓每一吋泥土都充分的吸收到水,

下午發現我的小鶴滿滿的蹲站起來,

感覺恢復了一些生機





所謂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經過我一天悉心照顧之後,

在剛剛吃晚餐時,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只是有些葉子,還是帶一點黃色,

看來這幾天要給她靜靜的調養~





趕快康復~~

小鶴~







另外今天公司發喜糖,

沒有錯~ 就是老郭的喜糖,

還不錯吃,不過有點甜,

要配茶吃比較好











巧克力牌子是DIVA LIFE,

聽說這樣一盒兩顆的巧克力,

若含金薄的話要兩百,

不過我們的沒有金薄,兩顆因該二十吧..

不管怎樣,還是恭喜老郭啦,

希望他今年一個高興,分紅加倍






小林香織,還瞞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