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嘗試著突破MIS封鎖,

終於成功的上站 ︿( ̄︶ ̄)︿ ,

(事實上,不能說是突破,只能說是被放過)



如同以往,

休息的時候看了一下站上的人,

以及是否有人留訊息,

接者繼續做自己的事,

看到了紫琳的暱稱,心理留意了一下,

過一陣子問其他人,報名呼!?

果然..好像只有我還沒報~

趕緊朝著紫琳丟水球過去,

可是居然下線了Orz



既然網路報名截止,

我就採電話報名,

教官與同學的簡短對話,

所有事情搞定,



畢業後的日子,

只有同學會時才會主動打給她,

恩這小妮子要訂婚了,



我這人不大會記恨,

就算有人從樹林站上車,

和那時在樹林站下車的我,

在同一節車廂交錯,且沒跟我打招呼,

像這種小事我都不會有啥印象,

所以在報名成功這天,先來個小恭喜,



表妹說她也快了,

即使她馬上又說沒有,

但是這種虛虛實實一切難說,









另外,林老師,賴小眼你們就繼續認真唸書吧,

我會多替妳們拿一包禮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男人話題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