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前一晚十一點寶慶打給我報名,

幫我換得一句good job,寶慶參加真是難得ㄚ



由秀玲一句"太晚去 你們是打得贏外勞嗎"

於是俊豪和我收到指令,當天早上八點要先佔位置,

七點半集合後,朝虎頭山出發,

果不期然,七點五十到達後只剩下兩張桌子,

稍微清了一下環境,和對面桌的兩父女依樣,

癡癡的等待我們的後援,過程中遇到了"布仔"以及布爸,布姐

"布仔"我國中同學,也是桃高的,一家子來虎頭山晨間運動,

小聊了一下,他就放我們繼續等待,



九點多,寶慶來了,(好家在跟他報時間故意報提早)

寶慶王,上次見面因該是大學畢業典禮保健室藤椅上,

四年沒見了,真是小王八蛋XD

打給採買組,剛買完Q_Q

十點,小眼和秀慧抵達,

再來顏小仲,紅小燕,蠻頭,莊市長,臨秀林,姜阿坤,黃群,

一共十一隻,

母校裡小朋友再二次指考,

母校邊老朋友在烤肉悠閒,

這就是星期天~



備註:

黃群趕者上課,

豬頭偉剛從上海回來,無法參加

呂老師,她因該會給我個交代

李老師,在監考那些指考的小朋友



.

我和俊豪兩人,又在同個地方被同一隻鳥欺騙,

嘖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天文觀星
    全站熱搜

    Sean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